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春天到了

日历告诉我,春天到了。温度表也这么说。可是我感觉像是秋天。

大概是因为我很长时间没有出去了吧,校园里面憋得难受。导师是一个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年轻人,一心想着推出科研成果。作为他的学生,只有自己指导自己了。曾经的朋友们现在天南海北,想要约到一起,真是比得诺贝尔奖还困难。至于恋爱,我想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大概是时间一个人好好学一些东西了。

情绪上,我能感觉到心态失衡的冲动。然而胡乱的发泄未必就能解决问题。我常常在想,人活着到底是为了解决一个个的问题,还是满足一下自己的内心,不时发泄一下。所以,我还是决定要发泄。发泄的方式未知,受影响群体不便于估计,预计明天早上能恢复正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