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To Whom It May Concern

首先,要祝福两位同学终于走在了一起。虽然每当我想起这下我身边的靠谱单身青年又少了,就会忍不住郁闷。但无论如何,于公于私,我都要真心祝福这两位同学。

其次,就某一个问题,我在这里白底黑字再表述一次我的观点。我从不为自己干的荒唐事扯谎遮羞,但是只要是我说过的话,言必行,行必果。哪怕荒唐透顶,我也坚持执行到最后。

最后,以后我对于不喜欢的,我将采用缄默的方式对待。争取不再有攻击、批评、讽刺、挖苦。在现阶段,但凡我无法平和的接受时,相信我还是能管住自己的嘴不要开骂。希望在将来某个时候,当然最好是在这一年里,做到能够平和的接受任何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