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终于吃到了北京的油条

很久很久,没有在6点半起床了。不过倒是经常6点半睡觉。

昨晚和室友去了畅春园楼下的双子座,我一向不能多喝酒,但喝完蓝色夏威夷实在觉得很没趣。临时客串调酒师的老板向我推荐喷火林宝坚尼,很好奇怎么个喷火法,于是坐在吧台看老板把三种酒调成三层,非常非常漂亮。调好后,老板拿出打火机在杯口点燃了整杯酒。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喷火的鸡尾酒,顿时就愣住了,不知道该等它灭掉还是。。直接喝下去?老板递给我一只吸管,说一口干掉吧。我猛的吸了一口,喝掉半杯时吸管燃烧了起来。换了根吸管又猛吸两口,差不多抽干了,火苗也慢慢熄灭。

我听说过这东西后劲特别强,趁我还能站稳,在吧台要了一杯苏打一杯冰赶快回沙发找室友。室友莫名其妙看着我手里的苏打,问了一句什么我没听清,接着我连看也看不清了。。。也不知道坐了多久,老板过来探望我,似乎这时清醒些了,就缓缓起身和室友走回了宿舍,倒床便睡。

自上个月帮杨扬子接了一个项目后,常常通宵达旦。以至于这周日完成项目时,想睡还睡不着了。周二组会由我作报告,于是周一晚上又是一个通宵。。。真没想到一杯喷火林宝坚尼就能倒回时差,哈哈,太有效了!

小齐老师以前告诉我,如果起得早,可以在北华涮肉吃油条。可惜作为一个研究生,8点出门已经是我的极限。终于,今天早上宿愿得偿。

打开Google Reader,发现韩寒follow了我。查了下,似乎就是那个韩寒。真是一个surprise。

3 条评论:

Celine 说...

你好红%……

felinity 说...

真的假的。。。。。。。。

消失的松果 说...

to Fan Hao: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