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我觉得我快要爆发了

无聊的假期,无聊的实习
打游戏,想问题
连奥运都没兴趣看
常年的困惑让我更加困惑
没有喜好,没有盼望
只有思考和再思考

我想旅游
但当我试图确定目的地时,
才发觉自己已经失去了对每个地方的兴趣
我要的是旅游,一次不到任何一个“地方”的旅游
这种感觉就像,
有时候想要一个女朋友,但涉及到具体的人时却又冷静了下来
于是就开始设想抽象的女朋友,
它是一个概念,她不是一个人,她不是任何人

上述表达很复杂,很抽象
用C++语言描述:
我需要一个类,但该类不生成任何对象或者实例

虽然很混乱,但我还是决定云游四海
实习应该很快结束(不结束我也要结束)
然后,
我要一个人去旅行,
并忘掉走过的每一个村落或城市
需要记住的,只是这次旅行
抽象的旅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