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生活步入正轨

有一阵子没写东西了,因为好几个晚上冷得不行,终于想起几桩让我暴怒的事情,于是成功驱走了严寒。之前的事情就不提了,就说今天。

中午到实验室,终于把国庆节安装的nfs9通关了,非常high,于是决定结束双显示器生活,却突然觉得19寸的宽屏还是不够宽。。。。

翘了一下午课,搭了一个server2k8,非常稳定,牛逼闪闪。 先运行一个星期看看情况,如果确实没有让群众失望,我决定将二级代理跳板从ff同学遗留的vista@amdx86_64下迁移过去。迁移后多出来一台机器做什么?还没想好。

晚上上了一半课,觉得索然无味,再度翘课回去洗衣服看讲义。重新翻出前几天慌乱中从别人那抄来的作业,发现基本概念都是混乱的。。。我靠,这些人做作业不看讲义的么!这年月,人和人的信仰价值观乃至性取向迥异啊!以后作业还是自己做吧。。。

夜里11点,研究完了牛逼闪闪的"wbia",决定去湖边散步,现在住得离未名湖那么近,不去真是可惜了。以后每天晚上11点都去湖边走走,算是整理下思维。

从实验室抱回来的一大堆算法书,看得我实在痛苦。通过“大脑任务监视器”发现,我的“脑pu”有80%用来解决EN2CHN的低级无聊工作。没办法,我的英语实在太烂,也就刚刚够研究生英语免修的水平。。。这种挑战智商的书,还是看中文的算了。。。

今天写到这,回去睡觉,明天继续睡觉。
离开了电脑,才会明白什么叫生活。

1 条评论:

Celine 说...

很好很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