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新的开始

上一篇文章,其实是我去年写的,但不知为何一直躺在草稿箱里。偶然发现了它,觉得挺能反映当时的心态,索性就发了出来。不过请忽略stamp的日期,它的确切日期应该是“Dec 25,2008”。

半年来,我的想法真的变化了好多。看着以前的文字,亲切而陌生。甚至觉得有些可怕。怪不得这个blog吓跑了好多mm.....其中一定还有不少ppmm.......

现在的我坚持认为,自己的blog、状态栏、nick、qmd不应该是complain、宣泄和倾倒垃圾的地方,而应该是向大家展示美好一面的地方。以前的我也思考过这个问题,但最终还是很随性的用来表达不满,抒发愤世嫉俗的“北大情怀”。也许,我应该用一种更有建设性的方式来表达,当然并不妨碍我继续用解构性的方式去思考。

但总而言之,刻意的去把自己“包装”的这样或那样,又有什么意思。我还是宁愿在这里说一些真话,一些真的想法,不过是用一种更为“建设性和创造性”的方式来说。我想我能做到:)

不过,不管最终怎样,现在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不是么?

2 条评论:

felinity 说...

我从来没以为你会对ppmm有兴趣。。。

消失的松果 说...

有mm的时候就没兴趣,没有mm了就来了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