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热烈祝贺blogspot和wiki的开封

经实验室师兄提醒
查看rss突然在solidot上看到消息称
blogspot和wiki在国内忽然开封了

对于我而言,并不能像师兄那样高兴得将邮件转给实验室全体人员
说实在的,本人22年来老老实实的接受党的教育
国家不让我们看得,我一定不会去偷偷看
终于导致对wiki一窍不通,只是从技术上对它的组成有个了解
今天有幸开放了wiki,兴奋之余登上去搜了几个关键字,全部都是:
该页无法显示

可能我搜的关键字太过“关键”了吧
除了看到一个四分五裂标注着拉丁字母和汉字的地球
没有看到更多的wiki了

至于blogspot的开放,还是很欢迎的
至少我有了个说话的地方,虽然我还没决定把自己的哪一面暴露出来
那天仔细分析了南朝某个人格分裂的皇帝后发现,我的人格只能有四分五裂来形容
目前这个blog的状态还算中性,观点不太偏颇,也不激进
过几天变疯狂了,大家不必惊慌失措
只需过上几天,或许就能跳转至另一个状态
如果要用“有穷状态自动机模型”来理解这个经过的话

4 条评论:

Yiran Wang 说...

还是含ε产生式的哇?
BTW:为什么它可以知道 “您现在正以 怡然 的身份发帖。”。。。

消失的松果 说...

就像我上次给你讲的那样,应该是通过你gmail帐号的cookie知道你身份的。

Yiran Wang 说...

我留言的时候你还木有给我讲。知道了。

匿名 说...

well.. it's like I 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