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应该向大家道歉

首先,有必要在这里向读我blog的朋友们道歉
其次,有必要解释下为什么要道歉

自今年3月开始写blog以来,我一直在思考blog应该写些什么
后来到了6月,迎来了我人生中比较重要的一段时间:本科毕业,准备读研
而我利用这段近三个月的时光,思考了很多自己的问题
从一开始的“包容”,到后来的“角色”,再到最近思考的“目标”
话题越来越沉重,始终不变的则是严肃的语调

诚然,思考这些问题对我个人而言,是重要的,其实也是必须的
但读我文章的朋友们却难免会觉得晦涩,无趣
其实和我实际生活中相处较多的人,会知道
我是一个很“扯”的人,喜欢幽默,痛恨装逼
很难看到我板着面孔谈论正经事十分钟以上而不跑题
奈何这段时间生活枯燥,念及人生目标迷茫,于是想了太多

马上又要开学,又要投入到活力四射的校园生活中
我也会继续思考,但那应该是属于我周末旅行中的任务
而且心境不同,思考的方式也一定大相径庭

因此,我向带着愉快心情来读我blog后变得沉重的朋友们道歉!
同时我也郑重承诺,如过再看到我写晦涩文章,欢迎来砍我!

我的地址是:
畅春园65楼628房间

谢谢大家!

5 条评论:

Yiran Wang 说...

恭喜你又要住3年6楼了。。。

Celine 说...

离老丁更近了!!!!我会争取抽空来北京吃老丁55555

我现在定的题目是,state power VS local people, how they negotiate on issues of GHOST.

可能会跟一个要求很严格的美国人……如果交的作业英语不好会被骂……associate professor,但似乎这个话题只有他能带我了……

消失的松果 说...

GHOST是那个一键恢复么?

消失的松果 说...

我又住六楼了!老丁就在我家门口!
我家大门常打开!北京欢迎你!

Celine 说...

北京欢迎你!!!过两天给你打,这两天看文献完全来不急了……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