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室友走了,继续一个人住

昨天的入学体检,让我意识到必须立刻开始锻炼身体了。今天从实验室搬回部分器械,然而在做了15个俯卧撑和15个仰卧起坐后,让我意识到g=9.8对于我的m来说,是个什么概念。第18个仰卧起坐已然很难“起坐”,第19个开始抽经,第20个做完已经。。。。。

话说,本来计划修二外法语,但是一来课程时间冲突,二来实验室同学一致劝我在第一学期谨慎选课。毕竟我是有科研任务的人,不能和其他没在实验室干活的兄弟们一样,想学什么学什么,想干什么干什么。已经拟好的一封寄给导师的信,也只有删了,本来还编好了足够有说服力的理由让他支持我学习法语。。。。

研二的室友立志提前毕业,脱离技术,走上销售或者咨询道路以图早日充当管理者角色,挣钱。于是早早的就去了上海实习,明年六月开始工作。正好,这下我又一个人住了,自己做仰卧起坐自己做俯卧撑,没人嘲笑也没人忍住不嘲笑来安慰我,非常开心。

2 条评论:

Celine 说...

我好久没健身了……

消失的松果 说...

你比我健康得多。。。